雅思备考

ukvi和普通雅思的区别是什么

孙老师

2020-02-26

  目前在中国大陆地区总共设有12个指定的雅思考场,那么ukvi和普通雅思的区别是什么?在接下来的文章里给大家详细分析。

  ukvi和普通雅思的区别1.若申请的是学位以下课程(如:预科,语言课程),不管申请的是英国哪所院校,那么都一定要参加UKVI雅思考试;并且适用在雅思所有移民签证考试。

  ukvi和普通雅思的区别2.若是申请的英国学位与学位以上课程(如:本科,硕士课程)的本科、研究生及以上学位----要看院校而定。若是申请的是非高度可信赖大学,一定要参加UKVI雅思考试;若申请的是高度可信赖大学,那么是通过院校自主决定考生是否需要参加UKVI雅思考试。


  ukvi和普通雅思的区别3.确定雅思成绩可以达到直录要求便没关系,若是没达到的话普通场只能再考,UKVI考场只给配语言课;建议开始考试报UKVI,刷分又报普通场的。

  ukvi和普通雅思的区别4. 若雅思考试合作方认为有必要再重新核查考生成绩又或是有关考务流程,考生的成绩单也许是根本没有办法在考试日期起七天内发放。考生也许会被要求提供声音样本协助调查。在特殊情况下考生也许是会被要求重考雅思生活技能类考试。

  ukvi和普通雅思的区别5.考生的考试成绩是会被提供给英国签证与移民局(UKVI),从而方便在英国签证与移民局(UKVI)核实考试成绩或者对可疑作弊行为展开调查。

  上文整理了ukvi和普通雅思的区别是什么的内容,期望考生们可以去认真阅读文章里的内容,若是还想要再了解有关这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