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ukvi雅思如何报名

胥老师

2020-02-26

  现在有许多同学都不清楚在英国考雅思与在国内考雅思的流程区别是什么,那么ukvi雅思如何报名呢?下面给大家详细分析。

  ukvi雅思如何报名:

  在英国考雅思的考生能直接通过网站进行报名,当然还能到办公室又或者是邮寄材料报名,但精通互联网的考生应该不会再选择寄信这么古老还相当落后的方式啦。考生们必须注意的是,并非全部的雅思考点都能在网上报名,同时考点也是不同的,规定也是不一样的哟,填写报名信息以前大家必须要看清楚!


  雅思考试:

  与国内相同,英国的雅思考试还是要分成笔试和口语两项。但是口语的考试时间是在笔试考试结束以后进行张贴的,大家必须要记得确认时间,别稀里糊涂考完笔试便直接回家了。 如此是相当容易错过了口语考试的时间。

  值得注意的是英国的雅思笔试不像国内的“下蛋笔”。木头铅笔,转笔刀和橡皮,是考场为每一个考生进行量身打造的。同时听力通常是不会有耳机的,公放的听力考试也是很厉害的。

  雅思成绩:

  英国雅思的成绩单通常是在考试以后 13 天寄给考生,直接在官网查询也是相当方便的呢。 这点其实与国内十分相近了,也许大家自己去官网查成绩也会很 Easy 的.

  上述介绍了ukvi雅思如何报名的内容,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