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雅思ukvi和普通雅思有什么异同

胥老师

2020-02-26

  雅思一直都是考生们的难题,而雅思又可分为三类,它们之间是有很多不同之处的,所以本文老师整理了雅思ukvi和普通雅思有什么异同的内容。

  雅思ukvi和普通雅思异同分析如下:

  普通类雅思(IELTS)

  学生雅思成绩若是达到了到院校Conditional Offer上的语言要求,那么可以到英国直接读本科,硕士,博士学位课程,如此在中国53个雅思考点考的普通类雅思(IELTS)都是认可的。

  签证及移民类雅思考试(IELTS for UKVI)

  UKVI全称UK Visas and Immigration。学生若是到英国攻读非学位课程,比如语言课、本科预科、大一文凭课程以及硕士预科等,那么是一定要考UKVI雅思。同学们当雅思报名时一定要选择“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学术类”。


  若是普通雅思是不可以用于申请语言课,预科与移民签证,而只可以用到直读正课。移民签证雅思能够用在申请任何学生签证(预科和语言课)又或是移民签证生活技能类的雅思考试与普通类的考试相比要更加的容易。

  总体而言新政策事实上只是读预科与语言课的学生会有影响,读预科与语言课需要考UKVI雅思。针对自己雅思有信心能够考到直读正课成绩的同学在这方面而言,普通类雅思还是能接受的。

  而且这个新出的和原来的雅思在考试内容上区别是没有什么,难度也是一样的,只是会比原来的雅思监考流程更加的严格,还新增了几道程序。大家一定要注意因为UKVI雅思的考点比较少,考位很紧张,所以大家必须要提前报名。

  上述分享了雅思ukvi和普通雅思有什么异同,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