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ukvi能当普通雅思用吗

胥老师

2020-02-26

  对于本身来说ukvi与普通雅思这两种雅思考试的题型、难度和判分标准都是一样的。而下面整理的是ukvi能当普通雅思用吗的内容。

  若是想要到英国读学位课程,例如研究生其实是学术类课程,这两个类型的雅思都可以;若是雅思没达到正课要求,那么需要读预科又或是语言课而非学位课程,此时一定要考UKVI雅思。那么ukvi能当普通雅思用吗?

  1、适用范围不同

  UKVI目的是满足英国签证和移民局,对于特定类型英国签证申请要求而设立的考试。

  普通雅思考试其实是为了那些打算,在以英语当作交流语言的国家和地区留学或工作的人们,设置的一种英语言水平考试。


  2、考试严格程度不同

  英国签证与移民局都会加入到考试安全级别的监管里。目的是满足英国签证以及移民局对安全监控的要求,承办雅思UKVI的考点,这样它的安全监控技术和级别将更高。

  3、考点不同

  普通类雅思有许多的考点,基本上是每一个省的省会城市都会有。但是雅思UKVI中国大陆考试的考点有12处,香港有1处,总的只有13处考点。剩下的国内考点都不会在英国签证与移民局认可的范围内。

  ukvi能当普通雅思用吗是上述介绍的信息,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