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雅思ukvi和普通雅思有哪些不同

孙老师

2020-02-25

  如今有许多考生都知道出国留学是要考雅思的,但是雅思考试的类型有IELTS、IELTS for UKVI、IELTS(Life Skills),那么雅思ukvi和普通雅思有哪些不同?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

  雅思考试即中即普通雅思考试,它可分成学术类(A类)和培训类(G类)。这两种类型的考试都是通过听力、阅读、写作和口语四部分组成。当中的A类和G类的听力和口语使用相同的试题,阅读和写作使用不同试题。

  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即是UKVI,主要是用在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是为满足英国签证与移民局(UKVI)所规定的特殊考务要求,从而开设的考试。为一考试的考试内容, 形式, 难度等级, 考官及评分标准等都是和现有雅思考试相同。只是考试成绩单会有一些不同,它的上面会注明考生参加的是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


  雅思ukvi和普通雅思区别在哪儿?事实上签证类雅思考试(IELTS for UKVI)与普通雅思考试(IELTS)从考试内容、形式、难度等级、考官及评分标准均完全相同。但与普通雅思考试进行比较来说,选择UKVI的人次较少一些

  以加拿大留学为例。加拿大所认的雅思其实是普通A类雅思。无论你本科还是研究生,是否需要读语言班或预科班,加拿大院校都是以学术类普通雅思(A类)为主。A类雅思适用于绝大多数英语系国家大学申请。但在英国的A类雅思只适用于本科直录和研究生的同学们。如果你觉得自己需要读本科语言班,或者预科班,只能报名UKVI。

  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雅思ukvi和普通雅思有哪些不同的内容,期望考生们可以去认真阅读文章里的内容,若是还想要再了解有关这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