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ukvi能当普通雅思用吗

孙老师

2020-02-25

  若是学生要到英国读学位课程,例如研究生便是学术类课程,那么ukvi与普通雅思都是可以的;那么ukvi能当普通雅思用吗?接下来给大家详细解读一下。

  ukvi能当普通雅思用吗?若是雅思还未达到正课要求,那么需要读预科又或是语言课,但并不是学位课程,此时一定要考UKVI雅思。其实对于本身来说这两种雅思考试的题型、难度和判分标准全部是相同的。通过这样来看不管是不是可以达到申请课程正课要求的雅思,UKVI任何情况下都是可行的,因此建议报考UKVI的雅思。


  对于A类与G类两者在听力口语部分都是相同的,而阅读和写作部分却不太相同,差别如下:

  阅读部分

  A类:阅读三篇文章同时回答文章以后问题。文章从书本、杂志、期刊及报纸上选取,根本不需要读者具备专业知识。起码要有一篇文章包含详细的论证。

  G类:文章主要是用英语国家日常生活素材作为基础。考试的文章还会从报纸、广告、说明书与书籍中摘取,考察对于信息的理解还有运用的能力。

  写作部分

  A类:

  首部分:按照已经给出的表格又或图表,写出一篇文章大概是150字,考查描述与分析数据的能力。

  第二部分:针对某一个问题又或是观点写一篇大概250字的短文,同时还可以和恰当语气及语域讨论问题,并展开论证。

  G类:

  首部分:写一封大概150字的信,询问信息又或是解释一种情况。

  第二部分:按照已经给出问题又或是观点写一篇大概250字的短文,同时还可以使用恰当的语气和语域表达自己的观点,并反驳其他观点。

  关于ukvi能当普通雅思用吗的信息已经介绍完毕了,期望考生们可以去认真阅读文章里的内容,若是还想要再了解有关这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