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托福和雅思哪个更实用

胥老师

2020-02-25

  相信现在许多托福考试与雅思考试考生们都存在这样一些疑惑:托福和雅思哪个更实用?托福和雅思究竟要考哪一个呢?托福和雅思的区别到底是什么?今天老师给大家整理了托福和雅思哪个更实用

  以下从两方面分析托福和雅思哪个更实用:

  一、雅思和托福使用范围对比:

  什么是雅思考试?

  雅思是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国际英语语言测试系统)的简称,它主要是通过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外语考试部、英国文化协会与IDP教育集团一起管理的,属于一种针英语能力,从而给打算到使用英语的国家学习、工作又或是定居的人们而设置的英语水平考试。

  雅思的适用范围正在不断的扩大,现在全球超过140多个国家的10000多所大学都对雅思成绩表示认可,能够说现在雅思肯定是主导着语言考试的世界。


  什么是托福考试?

  托福是The 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检定非英语为母语者的英语能力考试)的简称,它主要是通过ETS(美国教育考试服务部门)举办的英语能力测试。

  托福考试的认可范围主要是以美国为主,全球有130个国家超过7500所大专院校接受托福成绩。

  二、考雅思和托福试形式对比

  雅思和托福在考试内容上,雅思考试内容更加趋向生活化,考试内容一般会牵涉生活场景;但是托福考试便更偏向在模拟课堂环境与校园生活,从而给考生将来的求学是不是可以适应外国高校的学习提供参考。

  雅思和托福成绩规定的有效期是两年,但是备考资料上,雅思有剑1-剑10,更甚是剑11,但在数量上还远不及托福的TPO,相对而言雅思考试准备比托福更困难;此外托福考试题目存在规律性重复是事实,因此便有了大量的“机经”与考试预测,但是雅思考试预测远不如托福的命中率。

  关于托福和雅思哪个更实用的内容便介绍到这里,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