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ukvi和普通雅思区别在什么地方

胥老师

2020-02-25

  UKVI其实是为了满足英国签证以及移民局所规定的特殊操作性要求,从而开设的一门考试。那么本文要整理的是ukvi和普通雅思区别在什么地方的内容。

  哪些考生适合报考IELTS for UKVI?若是准备申请Tier4 学生签证以读具有“高度可信担保方”身份的英国院校的本科还有相应研究生的课程,这时需要提交校方所要求的英语语言水平证明。英国大学通常是有着“高度可信任担保方”身份,具体情况大家还能够发邮件给大学进行确认。

  通过目前的信息可以看出,申请本科、硕士和博士,且语言达到入学要求,根本不需要配语言课程的学生那么是不需要考IELTS for UKVI,只需要考普通的雅思便行了。但若针对自己雅思成绩没有信心的同学,那么必须要从一开始便报考IELTS for UKVI,今年已经有考生由于没有UKVI的雅思成绩,从而造成无法申请语言课,这是相当遗憾的了。


  ukvi和普通雅思区别比较大的地方是,普通雅思成绩是不可以用在申请语言班和预科而UKVI雅思是能够用在申请任何课程。

  UKVI考点分布地区:

  现在英国设有IELTS for UKVI考点的城市有:Belfast、Birmingham、Cardiff、Chelmsford、Edinburgh、London、Manchester和Portsmouth。

  而中国设有IELTS for UKVI考点的城市有:北京、沈阳、上海、南京、杭州、福州、济南、武汉、广州、深圳、重庆、成都、香港、济南、西安。

  上文整理了ukvi和普通雅思区别在什么地方的内容,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