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雅思ukvi是什么考试

孙老师

2020-02-23

  许多想要到英国留学的考生当准备语言考试时,都肯定听闻过雅思UKVI考试,但许多人却对它并不了解,下面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雅思ukvi是什么考试吧!

  雅思ukvi全称叫做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英文名称是IELTS for UK Visas and Immigration,简称为IELTS for UKVI。雅思UKVI考试主要是通过雅思英语语言考试联盟(IELTS SELT Consortium)管理。该联盟是通过英国文化教育协会(British Council)、IDP教育集团(IDP: IELTSAustralia)以及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Cambridge English Language Assessment)组成。

  雅思UKVI考试与普通雅思区别:

  雅思UKVI考试其实是为了满足英国签证与移民局所规定的特殊操作性要求,从而开设的考试只是考试成绩单会有一些不一样的,它的上面会注明考生参加的是用于英国签证申请的雅思考试。还有是雅思UKVI考试前的流程上会更加的繁琐。


  笔试流程:

  1.早上8:30前到达考场,后面开始排队参加照相及指纹验证,顺序其实是递交身份证-验证指纹-现场拍照-戴雅思纸质手环,因此参加UKVI的考生根本不需要再带护照照片。

  2.进入笔试教室后,它的流程与普通雅思考试相同,笔试内容同时也是和普通雅思一样。

  口试流程:

  1.提前半小时进入口语候考室,接下来其实是一系列十分繁琐的流程:递交身份证-右手食指验证4次-现场拍照-个人信息核对并签名。

  2.UKVI口试内容与普通雅思的口试内容也完全相同,出自相同的口语题库。

  以上是给大家带来的雅思ukvi是什么考试的介绍,期望考生们可以去认真阅读文章里的内容,若是还想要再了解有关这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