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一对一雅思辅导课程多少钱

胥老师

2020-02-23

  雅思一对一价格和普通大班课比较,显得更加透明,但根据新的数据能看出,不同地区与不同定位的机构价格上差异是相当大的,所以有一些考生在挑选雅思一对一私教课时更加关心性价比的问题,下面整理了一对一雅思辅导课程多少钱的内容。

  一对一雅思辅导算是相当个性化的一种课程,因此不论是从辅导的针对性、又或是老师的关注度上,还会更上一层楼,如此价钱上自然会更加的高,平均下来一堂课需要600元到800元。


  环球教育早已是考生们十分熟悉的一家雅思培训机构,其中的一对一雅思课收费显得更稳定,而这和现在市场的需求有比较紧密的关系。总体来说雅思一对一课程一般价格是600元到800元,所以它更加符合市场情况的;而对于在线私教课便集中在400到500,过低或过高,都需要我们多留心。

  在这里用一个例子让大家参考下。有一考生在6月时才决定12月要出国留学,备考时间是十分短暂的,若是跟着当地环球教育的集体课走,那么以他现在4.5分的英语基础,起码需要三个月的培训周期才可以获得6.5分,这样明显是有风险的。而环球教育平台咨询顾问通过与他本人的多次沟通,后来这位考生选择了培训周期比较灵活的在线雅思一对一私教课,总体算下来是96个课时,两个月便能够完成,费用也不是很高,比在当地校区上课还要便宜许多。

  上述整理的是一对一雅思辅导课程多少钱,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