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托福还是雅思难考

胥老师

2020-02-21

  在留学道路上雅思or托福是大家一定要进行选择的,它们两老师的关系有一些微妙,而今天要分析的是托福还是雅思难考。

  以下从听说读写四个方面分析了托福还是雅思难考:

  1、阅读--雅思难

  事实上阅读不管是从篇目数量还是题目数量可以看出,两种考试都相差不多,托福需要一小时将42道题解决,而雅思是40题。为什么说雅思阅读更难呢?主要是由于雅思更注意考细节,而细节题相对不好回答的,特别是每年的T/F/NG题。

  2、听力--雅思难

  雅思听力是可划分成四个section,总共40道题目,有2个对话与2个讲座;托福听力可划分成两个section,但是每一个section里有1个对话2个讲座,总共34道题目。大多数人以为托福难一点是由于托福事先不给看题目,但如此会更科学一点,反正它成功地使大家不想着投机取巧做题只想着听明白了,同时这样一来也锻炼了笔记能力。


  3、口语--托福难

  雅思口语可分成3个part,part1考基本表达,part2考独白,part3考辩证思维,但是从开始到结尾都是有一个考官面对面交流的。通过对比,托福口语是有6个task,全程对着电脑,task1好像是雅思中的part1,task2好像是雅思中的part3,但从task3开始,是完全不根据常理了。Task3以后的任务叫做综合任务,不是你听一段对话后转述,便是你要先看一个文章,再听一个讲座。

  4、写作--难分高下

  雅思写作可分成大作文和小作文,小作文其实是数据图表的转述和分析,大作文其实是议论文,一起计时,总共60分钟写完;托福写作还是有两个部分,但是分开计时,一个部分需要结合阅读和听力,再写一篇驳论文,这部分给20分钟;另一个部分是议论文,同样是30分钟。

  上文分析了托福还是雅思难考的内容,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