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哪种情况要参加ielts ukvi 考试

胥老师

2020-02-18

  对于雅思UKVI考试,适合哪些同学参考呢?哪种情况下必须参加ielts ukvi考试呢?以下给大家分析了哪种情况要参加ielts ukvi 考试。

  针对入读预科与需要配语言的同学都需要参加Iielts ukvi 考试,可划分成两种情况:

  1.、4月5日以前参加了雅思考试又或是已经申请语言课的同学,雅思不会再受到影响,有效期到2020年11月5日。

  2.、4月5日以后参加雅思考试的同学(雅思成绩不能达到语言课录取条件的),尽力奋战至雅思满足条件是更加稳妥的思路。



  由于IELTS for UKVI 在2020年3月30日才开放报名,首场的考试时间是 4月30日。五月中旬可以拿到正式的成绩单。相对而言又申请语言课的机会便会变少很多,因此大家要尽力考到合格的雅思成绩是比较稳妥的路线。

  对于做好打算一考到底的同学能够报考常规的雅思考试,满足雅思条件的学生,不会受到影响。准备用4月5号以后雅思成绩申请语言课程的同学,请选择IELTS for UKVI。

  对于今年秋季入学同时雅思没有达到要求的同学们,想要保证自己顺利入学,在4月5日以前考的IELTS,再配上语言的,便尽可能的配读语言课,这样不要再等的新的IELTS了。此外政策会造成雅思考位的紧张状况进一步加剧,建议同学们尽可能提早报名雅思考试。避免因为政策的改变而导致语言成绩不受认可的情况。

  上文分析了哪种情况要参加ielts ukvi 考试。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