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雅思ukvi考试难不难

胥老师

2020-02-18

  签证类雅思考试和普通雅思AG类考试区别是什么呢?在考题上难度大不大呢?下面来给大家说说雅思ukvi考试难不难的问题。

  雅思ukvi和普通的雅思考试用途是不同的,以下从两方面分析雅思ukvi考试难不难:

  1.学生若是达到无条件录取的语言要求,到英国直接读本科,硕士,博士学位课程,读的英国院校有着“高度可信担保方”身份,只需提交校方所要求的英语语言水平证明,其中包含有雅思成绩等。若是雅思成绩在中国53个雅思考点都被认可了,那么选择普通的“雅思考试(IELTS)学术类”。

  2.学生若是要到英国读非学位课程,例如搭配的语言课程,本科预科、大一文凭课程以及硕士预科课程等,一定要遵循UKVI的新规定,相当于是从2015年4月6日开始,学生们一定要在被授权提供用在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IELTS for UK Visas and Immigration)的考点参加考试,同时还一定在报名时便明确考试目的。


  UKVI雅思考试流程之笔试部分:

  1.依旧是早上8:30以前到达考场,后面开始排队参加照相与指纹验证,具体顺序是递交身份证-验证指纹-现场拍照-戴雅思纸质手环所以参加UKVI的考生是不需要带护照照片。

  2.进入笔试教室后,它的流程与普通的雅思考试相同。

  UKVI雅思考试流程之口试部分:

  1.提前三十分钟进入到口语候考室,接下来是一系列更为繁琐的流程:递交身份证-右手食指验证4次-现场拍照-个人信息核对并签名;

  2.口语考试教室里监控更为严格,教室前后都安装了摄像头;

  3.UKVI口试内容与普通雅思的口试内容也完全相同,出自相同的口语题库,好好备考便行了。

  雅思ukvi考试难不难是上文整理的信息,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