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ukvi能当普通雅思用吗

胥老师

2020-02-18

  ukvi能当普通雅思用吗是下面要分享的信息,文中内容只是让大家当作参考学习,期望可以对考生们学习雅思带来更多的帮助。

  ukvi能当普通雅思用吗?以下从两个方面分析:

  1.确定雅思成绩可以达到直录要求便没关系,若是没达到的话普通场只可以再考,UKVI考场只给配语言课;建议开始一次考试报UKVI,刷分再报普通场的。

  2.保险起见你还是考一下UKVI吧,不过UKVI普遍压分同时施行机考了。

  其他雅思考试常识:

  1. 若雅思考试合作方认为有必要重新核查考生成绩又或者是有关考务流程,考生的成绩单也许根本没有办法在考试日期起七日里发放。考生也许被要求提供声音样本协助调查。在特殊情况下考生也许有被要求重考雅思生活技能类考试。

  2.如果在成绩单发放以后发现其它的异常情况,考生成绩也许是会被取消。


  3.考生的考试成绩是会被提供给英国签证与移民局(UKVI),从而方便在英国签证与移民局(UKVI)核实考试成绩或者对可疑作弊行为展开调查。

  4.如果考生或考生代理递交给英国签证与移民局(UKVI)的考试成绩单涉嫌任何形式的篡改,考生的原始成绩有可能被取消。

  5.考生本人无权要求在考试之后接触到在雅思生活技能类考试过程中完成的全部考试答卷及口试录音。

  UKVI雅思考试注意事项:

  1. 在中国大陆地区,考生需要通过教育部考试部门(NEEA)雅思报名网站报考雅思生活技能类考试。

  2. 已通过某一级别的雅思生活技能类考试的考生在两年内将不允许又一次参加同一级别的考试,违反此规定再次注册的考生将无法收到雅思生活技能类考试成绩单,并不得转考、退考或退费。

  上述分享了ukvi能当普通雅思用吗,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