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雅思 作文有哪些建议

孙老师

2020-02-17

  今天为各位考生汇总雅思 作文有哪些建议,文中内容只是让大家当作参考去学习,期望能帮助广大雅思考生轻松备考雅思。

  雅思 作文建议1、小作文里字数不够是比较的低级错误!

  雅思 作文建议2、尽可能的将字迹写工整,尽管字迹工整是与否并非是评分标准的范围,但如果你的英文写成了狂草书,考官同样会十分生气!

  雅思作文建议3、小作文句式并不需要写得太过于复杂,可以避免使用定语从句而不用,记住一句话:用精辟的语言表达出完整的信息!

  雅思 作文建议4、在写的小作文里放进插入语以及伴随状语等形式,可以使自己的文章更加精辟!

  雅思 作文建议5、小作文属于客观性作文,因此自己的的文章里只可以运用客观用词,不可以有because等主观性解释性的语句出现。


  雅思作文建议6、千万别用一般现在时贯穿首尾,通常情况下小作文关键是时态为过去时。此外,在小作文里不会有将来时出现!

  雅思 作文建议7、单词重复属于小作文写作中的大忌!在精辟的同时请选用多样化的词汇彰显你的学术范儿。

  雅思 作文建议8、大作文占据的分值多,因此如果碰到大作文相当的难写,先干掉大作文!

  雅思 作文建议9、老外相当注重英文写作时的逻辑,因此当自己的小作文内,必须要有清楚的分段,如此更可以体现你清晰的逻辑思路。

  雅思 作文10、熟练掌握小作文需要三大段框架,也是开头介绍段,中间描述段以及结尾总结段,如此便会使你的文章看起来更具有条理和整洁。

  以上是汇总雅思 作文有哪些建议,期望考生们可以去认真阅读文章里的内容,若是还想要再了解有关这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