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ukvi雅思报名简易流程详解

胥老师

2020-02-17

  本文给大家带来了ukvi雅思报名简易流程详解,正准备报考ukvi雅思的考生一定要注意阅读哦。

  ukvi雅思报名简易流程共4个,一是ukvi雅思考前必备;二是ukvi雅思考试报名流程;三是 ukvi雅思考试流程;四是 ukvi雅思成绩单寄送;五是 ukvi雅思网上成绩查询。

  网上报考简易流程:

  1. 建立账户登入(国内账号不能用);

  2. 选择测试场次 (口语测试日期也许和笔试日期不同);

  3. 填写报考所须资料(必须所有都是使用英文填写,地址也是);

  4.网上付款;


  笔试:

  考试前必须要先去确认一下考试地点。考试当天需要携带打印的准考证和护照,护照复印件也带上。

  8:15开始排队入场;

  当天8:45-12:45考试听读写;

  寄存,身上把考试护照、打印的准考证、手表除外,还需要透明瓶装矿泉水和纸巾,其他个人物品,通通需要寄存。此外还会给你一张小单子,上面有你的考号与下午口语考试的信息。

  考试同时建议自己带表(不可以是电子表),考场真的是会有钟,但是钟并非相当的大,位置坐得偏便可能看不到时间。

  拍照、刷指纹入场。入场处张贴有座位安排,凭小单子上的考号找准自己的位置入座。

  入场以后开考前是能去上洗手间的,只是进来的时候需要重新拍照、刷指纹。只要主考官开始念考生须知,你便没有机会去了,只可以在考试中途请求出去了。

  听力公放!便是大喇叭啊!不是耳机!考前自己能够练习一下,熟悉下这种方式;但还是有一些人说他是用耳机考的,不过在酒店考的都是大喇叭。

  以上带来了ukvi雅思报名简易流程详解,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