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国外游学的方式有哪些

孙老师

2020-02-16

  什么叫做海外游学,游学一般是包含旅游与学习两个部分,在游历的过程里到好的大学短期深造又或者是拜访,结识了当地的学者,这些都有助于以后的发展。那么今天要分析的是国外游学的方式有哪些。

  关于国外游学的方式:

  ①直接到目标地区或大学的官网看。通常有的国外的大学都会有关于游学的项目,由于国外院校放假与我国不同,因此一年依然是有很多次这种游学组织的。

  这种方式的价格相对很便宜(没有中介费),项目也能更加透明的了解。但是网站全英,全部的签证都必须自己申请,有条件的能够锻炼一下,没条件的选择要慎重了。


  ②选择中介机构。关于这类的机构网上随便都有搜到很多,有名的环球教育是选择比较多的,有助于一些孩子比较小、家长还不明白英语的人。

  ③选择平台。如今还有一些游学类的平台出现了,类似于你上TB购物一样,能够使用中文看到不同大学的原生课程,同时还能相应的帮你申请签证和咨询,这种平台通常是起到了帮你联系院校的作用,是比较新有的一种方式吧。

  关于国外游学的收获经验和建议:

  ①如何申请决定着如何收获。像我以前原本想出去又游又学的,到后来只有游了,学的话,只可以说学到了许多文化差异,但课程真的是一点帮助也没有。后来我大学后面自己到参加海外志愿者,感觉明显便比这种抱中介的“旅行团”要好很多,所以选择方式真的很重要。

  ②建议无论是哪种方法,有条件情况下是要非旅游的出一次国。非旅游才有机会可以真正的深入体会国外的人文环境,非旅游,才可以自己去摸索自己去学习。

  国外游学的方式有哪些是上文介绍的有关信息,期望考生们可以去认真阅读文章里的内容,若是还想要再了解有关这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