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2020年雅思ukvi报名费用是多少

胥老师

2020-02-16

  现在很多人都选择出国留学,不只是因为我们国内高考有很大竞争力,并且还是因为很多人想要去体验一下国外的教学模式,那么2020年雅思ukvi报名费用是多少?下面给大家解答。

  雅思考试原本与我们国内的英语考试是不同的,但是在收费上有也有一定的差别,同时雅思可分成不同的类型,对于不同的类型来说收费上也是有区别的。

  普通学术类雅思考试报名费用是人民币2170元;雅思ukvi报名费用是人民币2220元;雅思生活技能类考试报名费用是人民币1550元;转考费用人民币420元,退考费用人民币420元。


  并且雅思考试费用还牵涉了雅思成绩复议费用。雅思(普通类及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类) 成绩复议服务(含一项或者多项复议)费用为人民币1400元。雅思生活技能类成绩复议费保持不变,费用是人民币1000元。

  当然还会牵涉到一些其他的费用,考生们在考试时自然会有人进行提醒。事实上针对雅思考试的学生而言,关键的是要拿一个好成绩。很多人都知道雅思成绩总分是九分,可分成不同的四个类别,而每一个类别的成绩也是九分,考试成绩是四个分数的平均分。

  上文分享了2020年雅思ukvi报名费用是多少的内容,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