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ukvi能当普通雅思用吗

胥老师

2020-02-16

  什么是UKVI雅思考试呢?它能不有用来当普通雅思用呢?接下来老师整理了ukvi能当普通雅思用吗的内容。

  ukvi能当普通雅思用吗?UKVI 是英国签证类雅思考试(IELTS for UKVI),学生群体:预科又或者是语言学生,非高度可信大学本科又或者是研究生的申请,费用2220元人民币,这个是为了以后到英国读语言的学生而专门设置的一门考试。那是能够申请加拿大还是不可以呢? 答案是:根据院校的不同,有的院校接受,有的院校不接受。大多数院校是不接收的,例如位于温哥华地区的全球比较适宜居住的地方便不接受。


  铁证如下: I have confirmed with our Faculty of Graduate Studies that the UKVI exam is not acceptable for admission to our graduate programs. 这句话其实是招生办亲自回复的邮件! 西安大略大学是能够接受的: Yes, Ukvi IELTS is considered an Academic IELTS, it just has an additional UKVI number that is used for visa and immigration purposes. As long as the official copy has Academic and not General it looks to be the same structure.、学生群体:对于即想申请加拿大学又想要申请英国的学生,同时担心自己的雅思不能考出来的学生,能够选择考UKVI,但是加拿大大多数院校是不接受UKVI的,需要向每一个院校去确认。

  若是到加拿大,建议学生们依然是准备A类的雅思考试,又一次普及下加拿大硕士对于雅思的要求:文科:要求普遍都很高,一般在7以上理科:按照院校来决定,普遍在6.5以上商科:按照院校来决定,普通在6.5以上。个别专业要求7 写作口语不低于7 工科:按照院校来决定,普遍在6.5以上,其次:UBC,多伦多,SFU大学的大多数专业雅思小分要求为6.5。相对而言能够考托福。由于国人小分达到6.5还是很难的。 这针对ukvi雅思的用途与普通雅思哪个更加广泛呢?即是某一个英国大学需要雅思成绩6.5的话,如果报了ukvi的解答。

  上述整理了ukvi能当普通雅思用吗的信息,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