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ukvi雅思和普通雅思两大区别

胥老师

2020-02-16

  普通雅思与ukvi雅思的区别很多,但比较大的不同之处有两方面,那么下面整理了ukvi雅思和普通雅思两大区别的内容。

  若不知道自己是选择ukvi雅思和普通雅思的哪一种,在这里里给大家分析:

  1. 学生若是达到没有条件录取的语言要求,到英国直接读本科,硕士与博士学位课程,读的英国院校有着“高度可信担保方”身份,只需提交校方具体要求的英语语言水平证明,包含有雅思成绩等。若是雅思成绩,在中国53个雅思考点都是认可的,选择普通的“雅思考试(IELTS)学术类”。


  2. 学生若是到英国读非学位课程,例如有关搭配的语言课程,本科预科、大一文凭课程以及硕士预科课程等,一定要遵循UKVI的新规定,相当于是从2015年4月6日开始,学生一定要在被授权提供用在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IELTS for UK Visas and Immigration)的考点参加考试,也一定要在报名时便清楚了考试目的。在中国总共的考点有13个,香港1个,大陆12个,雅思报名时请一定要选择“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学术类”。事实上两种雅思都可以申请正课,但是普通的不能申请语言课,如今申请明确规定考ukvi。

  上述给大家分析了ukvi雅思和普通雅思两大区别,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