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ukvi和普通雅思的区别有几个

孙老师

2020-02-15

  今天整理了ukvi和普通雅思的区别有几个,文中内容只是让大家当作参考学习,期望可以对考生们学习雅思有更多的帮助。

  到底ukvi和普通雅思的区别是什么呢?具体有以下几个:

  一,大家都清楚到英国读本科,硕士与预科都必须要提交雅思成绩,但不一样的而不同的院校与不同阶段对于雅思分数有不同的要求,若大家能达到院校雅思成绩的要求,那么普通类雅思与UKVI雅思都是能使用的。比如伯明翰大学硕士对于雅思的要求是6.5(6.0),学生考出的雅思成绩达到了,如此普通雅思与UKVI雅思都是能用的。


  二,若大家在入学时间前,雅思成绩不能达到院校的入学要求,那么必须要陪读相应的语言班,在如此情况下,只可以使用UKVI的雅思来办理签证的。比如伯明翰大学硕士对于雅思的要求是6.5(6.0),那学生不论是总分还是小分都不可以满足院校的要求 6.0(6.0)这种情况下学生是必须要到英国先读一个语言班,如此只能够使用UKVI的雅思。

  三,综上两点,事实上UKVI雅思用处还是很广泛的,推荐报考此类雅思。还有是这两种雅思在难易程度上没有太大的差别,但必须要注意的是UKVI的雅思考试考场相对要少一些,若学生需要报考起码需要提前一个月报名,如碰到高峰期尽可能的提前时间报名。上海地区现在只有上海财经大学有考点,其他地区的学生课自己查询一下近考点便可以了。

  上文整理了ukvi和普通雅思的区别有几个的信息,期望考生们可以去认真阅读文章里的内容,若是还想要再了解有关这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