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雅思考试ukvi与普通雅思区别解读

孙老师

2020-02-14

  有的在读大学生想要到读公共卫生专业的研究生,但却不知道选择哪类考试?今天老师带来了雅思考试ukvi与普通雅思区别解读。

  出国申请原本便是相当复杂的,考雅思的选择是相当多,想到英国留学到底考哪一种雅思是能够用的呢?

  ① 普通雅思考试(IELTS)

  普通雅思考试可划分成学术类(A类)和培训类(G类),这两种类型的考试都是通过听力、阅读、写作以及口语四个部分组成。当中A类与G类的听力以及口语使用一样的试题,阅读以及写作使用不同试题。

  ②雅思考试ukvi

  用在英国签证与移民的雅思考试目的是满足英国签证与移民局(UKVI)所规定的特殊考务要求。该考试的考试内容,形式,难度等级,考官与评分标准等都和现在的雅思考试一样。只是考试成绩单会出现一些不同,它的上面通常会注明考生参加的是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


  ③雅思生活及技能考试(IELTS:Life Skills)

  主要测试考生的英语口语以及听力水平,可划分成CEFR A1与B1级别两类。该考试目的是满足英国签证与移民局(UKVI)对于英国特定签证申请的要求。

  普通雅思与UKVI雅思的区别

  与普通雅思考试进行比较来说,选择UKVI的人次会少一些,由于它们的安全监控级别、 考点设置及考试场次、费用方面都是不一样的。

  那么大家究竟该报考哪一个?针对需要留学的同学们而言,出国申请原本是有一些复杂的,但是雅思分类却增加了,究竟如何选择才比较妥当?简单而言若学生是读本科又或者是研究生,那么考普通雅思便行了。若有的考生读非学位课程的需求,例如中学、大专、预科与需要读语言课程又或者某一些有要求的大学本科专业的话,必须要考UKVI的。

  关于雅思考试ukvi与普通雅思区别解读的内容便分享完毕了,期望考生们可以去认真阅读文章里的内容,若是还想要再了解有关这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