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ukvi雅思和普通雅思相同点与不同点

孙老师

2020-02-14

  ukvi雅思和普通雅思相同点与不同点是下文整理的信息,文中内容只是让大家当作 参考学习,期望可以对大家ukvi雅思和普通雅思大家有更多的帮助。

  一、ukvi雅思和普通雅思相同点

  UKVI雅思可划分成学术类(A类)与培训类(G类),它们的考试内容、考试形式、难度等级、考官及评分标准等都和现在的普通雅思考试完全一样。

  二、ukvi雅思和普通雅思不同点对比

  (1) 考点不同

  现在雅思考试在中国大陆地区的43总共设有考点95个。当中提供用在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UKVI雅思) 的共有32的46个考点。即是UKVI雅思考点的肯定是普通雅思考点,但普通雅思考点并非都是UVKI考点。


  (2) 费用不同

  UKVI雅思与普通雅思的考试费用有一些不同,UKVI雅思通常要比普通雅思贵一些。但不管UKVI雅思还是普通雅思,转考与退考的手续费都是420元人民币,并无差别。

  (3) 监考程度不同

  UKVI雅思的监考把要符合雅思监考标准除外,同时还需要符合UKVI考试的要求,所以监考会更加的严格,但针对安安分分考试的考生们来说,这一点事实上并没有影响。

  上文整理了ukvi雅思和普通雅思相同点与不同点的信息,期望考生们可以去认真阅读文章里的内容,若是还想要再了解有关这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