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ukvi能当普通雅思用吗

孙老师

2020-02-13

  想要报名雅思的考生都知道UKVI雅思,但对于它并没有深入的了解。那么UKVI雅思究竟是什么考试呢?下面带大家了解一下ukvi能当普通雅思用吗

  ukvi能当普通雅思用吗?普通类((IELTS)和签证移民类(IELTS for UKVI)两者都是学术类雅思(academic),前者只可以用户申请正课,而后者不仅能用在申请正课,同时还能用在申请语言课。两者在考试内容、形式、难度等级与考官等上都是完全一样的,为什么选择UKVI的人次稍少一些?主要是由于普通IELTS和UKVI雅思有以下区别:

  区别一、安全监控级别不同

  为了满足英国签证与移民局对安全监控的要求,承办UKVI雅思的考点,它的安全监控技术和级别会更加的高。


  区别二、考点数量不同

  现在普通雅思在中国大陆的考点相当多,但是UKVI的考点却很少。现在中国大陆地区能够UKVI雅思的考点共12处,香港有1处,总计13处,剩下国内考点都不在英国签证与移民局的认可范围内。

  区别三、费用不同

  雅思考试费用是人民币2170元,而用在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费用是人民币2220元。

  以上整理的是ukvi能当普通雅思用吗,期望考生们可以去认真阅读文章里的内容,若是还想要再了解有关这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