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ukvi和普通雅思区别在哪儿

孙老师

2020-02-13

  大家准备雅思考试时会发现为何雅思考试还有不一样的项目呢?关于雅思UKVI是什么意思呢?它与普通雅思有什么不一样?那今天来跟大家ukvi和普通雅思区别在哪儿。

  ukvi和普通雅思区别1、安全监控级别不同

  英国签证与移民局会加入至考试安全级别的监管里。目的是满足英国签证与移民局针对安全监控的要求,承办IELTS for UKVI的考点,它的安全监控技术和级别都会更加高。


  ukvi和普通雅思区别2、考点不同

  现在中国大陆地区可以提供IELTS for UKVI考试总共的考点是12处,香港有1处,总计是13处考点。剩下国内考点都不在英国签证与移民局认可的范围里,因此大家在报考雅思考试时需要注意这一点。UKVI的考点是很少的,只包含有13个,有的月份考一次,有的月份考两次,具体时间还是要以官方考试安排作为标准。考点如下:

  


  3、考试费用不同

  由于考点和设施不一样,因此IELTS for UKVI与IELTS的考试费用肯定也是不一样的。

  以上便是关于ukvi和普通雅思区别在哪儿的相关情况,期望考生们可以去认真阅读文章里的内容,若是还想要再了解有关这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