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ukvi雅思是什么考试

孙老师

2020-02-13

  本文老师带来了有关ukvi雅思是什么考试的信息,文中内容只是让大家当作参考学习,期望可以对考生们学习ukvi雅思有一定的帮助。

  ukvi雅思是什么?早在2015年2月20日英国政府已经宣布了签证类安全英语语言考试(SELT)的一项重要变动。在大家您申请许多签证类别时,一定要提交英国内政部(UK Home Office)认可的安全性语言考试(SELT)名单里包含的英语考试成绩。

  适用范围:适用在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与雅思生活技能类考试都在这个名单里。适用在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及雅思生活技能类考试只可以在通过英国签证与移民局(UKVI)授权的考场举办,同时这一类考场一定达到英国签证与移民局(UKVI)指定的考试安全标准。

  考点分布:北京、上海、成都、重庆、福州、广州、杭州、济南、南京、沈阳、深圳、武汉、香港。


  IELTS for UKVI与IELTS的主要不同点在于:

  1、安全监控级别不同:

  英国签证与移民局会加入至考试安全级别的监管里。从而满足英国签证与移民局对于安全监控的要求,承办IELTS for UKVI的 考点,它的安全监控技术以及级别会更高。

  2、考点不同:

  现在中国大陆地区能够提供IELTS for UKVI考试的考点有12处,香港有1处,总计13处考点,剩下国内考点都不在英国签证与移民局认可的范围里,大家在报考雅思考试时必须要注意这一点。

  3、考试费用不同:

  由于考点与设施不同,那么IELTS for UKVI与IELTS的考试费用也会有所不同。

  以上是有关ukvi雅思是什么考试的内容,期望考生们可以去认真阅读文章里的内容,若是还想要再了解有关这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