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雅思越南考团好不好

孙老师

2020-02-12

  雅思越南考团好不好?关于这个问题能够衍生出来很多,比如能不能去日本、香港、韩国、印尼等地考呢?

  那什么样的考生适合参加雅思越南考团呢?若你已经明显感觉到,6.5分是一个坎儿的时候,不管怎么都考不过,遇到了传说中的“压分”。那么越南是不是不压分呢?答案是否定的。越南也压分,但与大陆地区相比来说发生概率要低很多。


  那越南的题是否普遍简单呢?答案也是否定的。简单与难都是平均和相对的。例如2019.10.13的越南雅思考试,在越南的同学认为与大陆的题目比越南的阅读稍难。但是2019.12.1号中国大陆的雅思听力难到上了热搜,在越南雅思考试的那场同学便普遍的认为简单了!

  越南雅思考试的机构有两家,竞争出现了进步,考生因此而获得利息,所以能享受到更好的服务,获得更高的分数。两家机构都想要考生得,从而出现更好的口碑,吸引后来者。

  上文分享了雅思越南考团好不好,期望考生们可以去认真阅读文章里的内容,若是还想要再了解有关这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