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2020年雅思考试ukvi报名时间表

孙老师

2020-02-12

  本文老师整理了2020年雅思考试ukvi报名时间表的信息,文中内容只是让大家当作参考学习,期望会对大家报名ukvi考试有一定的帮助。

  2020年雅思考试ukvi报名时间表如下:

  


  下面为考生们一个基础时间规划,备考过程里能按照自身进度来调整:

  第1次考试,建议安排在2020年暑期开始以前,具体时间能够定在5月中旬。

  理由:避开期末考试,从而给自己充足的时间与精力准备第1次考试。

  第二次考试能够安排在暑期结束前。第1次考试主要目的是获取实战经验,并且找到自己的薄弱项。通过了第1次考试后,认清了需要复习的方向,暑期能够集中精力,各个击破。


  暑假结束前完成第二次考试,成绩在大四开学时便能够拿到。这个时候正是英国大部分大学开放申请的时间。开学以后开出成绩单与在读证明,再加上已经备好的申请材料,便能够提交英国大学的申请了。

  如果第二次雅思成绩理想,更甚直接达到了大学的直接录取要求,申请时能够提供这一次成绩,这样考试成功,还可以增加录取率。

  第三次考试,如果第二次考试成绩依然不理想,那么是能够在2020年11月初考第三次,此次考试针对英语基础不错的同学,大概率是后面一次。

  上文整理了2020年雅思考试ukvi报名时间表,期望考生们可以去认真阅读文章里的内容,若是还想要再了解有关这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