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到底是否需要考ukvi雅思

孙老师

2020-02-11

  现在有许多同学在剖问传统雅思考试与UKVI考试的区别是什么呢?不清楚该报哪个?那么下面老师主要整理的是到底是否需要考ukvi雅思

  雅思考试分类:

  ❶ 雅思考试(IELTS )报名费用进行了新的调整。只要报名2020年1月1日之后举行的雅思考试,那么报名费调整为人民币2170元。可分成A类与G类。

  ❷ 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 (ukvi雅思报名费用为2220元,考点设有笔试和机考两种,同样能够分成A类和G类。

  ❸ 雅思生活技能类考试 (IELTS for Life Skills),报名费用为1550元,可分成A1及B1级别两类。


  A类和G类:

  A类(Academic,学术类)

  适用在出国留学申请本科、研究生与以上学位,又或是获得专业资质。

  G类(General Training,培训类)

  适用于:英语国家移民申请(如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及英国),又或是申请培训及非文凭类课程。

  


  UKVI适用的情况如下:

  读预科、语言课、语言加强课等非学位课程。又或是所申请的学位课程院校不具备Tier 4学生签证的“高度可信担保方”资格。

  简单而言不管是何种院校,申请预科以及语言课都必须要考UKVI。高度可信赖大学直接申请本科又或是研究生,报名普通雅思。非高度可信赖大学直接申请本科又或是研究生,能够报名UKVI。

  上文分享了到底是否需要考ukvi雅思,期望考生们可以去认真阅读文章里的内容,若是还想要再了解有关这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