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雅思和托福的区别有4个

孙老师

2020-02-10

  尽管托福和雅思都属于留学考试,但它们两者间的区别是相当大的,为了帮助考生们确定方向,本文来介绍一下雅思和托福的区别有4个。

  一、雅思和托福的区别1:托福和雅思的考试方式

  1.托福主要采取了机考的方式,考前必须要签到、录指纹、拍照以及检查等等。做题时还要使用到滚动条或鼠标轮来阅读全部的内容,考生还有能自己调节字体颜色和背景颜色,机考的整个过程是相当轻松与舒适的。

  2.雅思主要采取了纸考的方式,考试可分成学术类和普通培训类两种,听力、阅读以及写作三部分都在上午进行纸考,口语考试主要是用面试的方式在下午进行。

  二、雅思和托福的区别2:托福和雅思的基础知识

  1.费用和报名时间

  托福报名费基本上每年都会涨价,每个月会安排3到6次考试日,距考试日7天以前为常规报名日,考前三天停止报名。

  雅思报名费今年1月已经调整为2170元,成绩复议一项又或多项的费用为1400元,这样能看出费用比托福的贵。


  2.备考资料

  雅思备考资料是剑1到剑12,托福则是30套以上的TPO,因此雅思比托福备考更加的困难,同时雅思考试预测远不如托福,所以考上托福的人数会更多。

  三、雅思和托福的区别3:托福和雅思的考试成绩

  1.托福成绩可分成0到120分,其中阅读、听力、口语、写作各部分是30分。

  2.雅思成绩可分成0到9分,把阅读、听力、口语、写作四部分的成绩相加,获得平均成绩是考试的总分,0.25便四舍五入到0.5,0.75四舍五入到下一。

  四、雅思和托福的区别4:托福和雅思的考试特点

  1.托福考的是美式英语,由于是美国人出题,所以考试内容会有关于美国的历史、地理、文化知识出现,肯定还包含很多美式俚语,即是连听力也是美式口音。

  2.雅思考的是英式英语,因此比较适合去英联邦留学的考生,它对于词汇的要求不是很高,但却非常生活化。

  上述介绍了雅思和托福的区别有4个的内容,期望考生们可以去认真阅读文章里的内容,若是还想要再了解有关这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