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网上一对一雅思辅导性价比高不高

孙老师

2020-02-09

  学雅思需要选择效果好的培训机构,这样才能快速提升,而如今的培训机构还蛮多的,对于一对一的辅导如何呢?下面介绍了网上一对一雅思辅导性价比高不高的内容。

  网上一对一雅思辅导性价比高不高?性价比高的比如环球教育,该机构是专门的雅思培训机构,而且在收费上也相对其它机构更便宜。

  关于网上一对一外教主要收费方式如下:

  (1)会员费,成本价使用外教,课时费都是一次一结。

  (2)只收课时费,不会收会员费。通常课时费起码交40节以上。


  (3)通过网络系统自己与外教联系上课事宜。

  性价比高的雅思培训一对一外教网推荐的是环球教育。雅思培训通常需要多少钱?线下一个阶段下通常要上万元,线上通常而言起码需要三千左右,在这里主要是说的一对一,大家在选择雅思培训时要尽可能的到大的平台,但线下大的平台通常收费确实挺贵,同时雅思这块需要着重练口语,若是可以找性价比高的一对一平台会好很多的,但通常而言线下基本不可能,大家在选择时可以多去对比几家,同时还可以去试听,看看效果怎么样,这样才能知道究竟适不适合自己。

  以上介绍了网上一对一雅思辅导性价比高不高,期望考生们可以去认真阅读文章里的内容,若是还想要再了解有关这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