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实例分享雅思作文写作方法

胥老师

2020-02-09

  雅思考试的时间只有六十分钟,时间是如此的短,要怎么在短时间里获得写作呢?下面来看一下实例分享雅思作文写作方法。

  以下用实例分享雅思作文写作方法:

  1.考试时间

  写作其实是开卷考试,先是题库能够获取,它的题型与题材都不会超出题库的范围,大家是能在题库里找到类似的题目。因为是开卷考试,那么需要将身体的时间放到考试以前,争取在短时间里读完,别浪费时间,将时间用来打字,而并非是用到思考题目上面。若你遇到的是从来没有接触的题型,又或者是你的读题时间相当长,只可以表示你没有准备好,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身上的。


  2. 保证写作的数量

  在不可以保证质量的前提下能保证数量,原来有位写作的获得者,30分钟便写了600字,获得了成绩。而它他肯定有一些不足和错误,但依然不影响。这样能看出若不能把文章写得很漂亮,不能写出亮点,那便多写一些,字数多也是亮点。

  3.提炼排版

  若大家的文章字数是500字,那么你大致需要写50到60个句子。将这50到60个句子,排成编号,从第1个至第50个,相当于是从文章的首句话到后面一句话,你要清楚写什么,同时知道怎么写,更甚是每一个句子你都掌握了2到3个漂亮的句式,如此你肯定还是担心自己不能拿到吗?

  雅思写作文章分享:

  It is certainly true that today traffic in cities throughout the world has become a major problem. This is obvious from the number of vehicles on our roads and the amount of pollution they cause. Probably the traffic problem is due to individuals travelling for work, study or shopping purposes, and this is evident in the rush hours we experience every morning and evening.

  肯定的今天世界各地城市的交通已变成了一个主要问题。这一点从我们道路上的车辆数量以及它们所导致的污染程度能明显看出。交通问题也许是因为人们出于工作、学习或购物的目的而旅行造成的,这一点在我们每天早上与晚上的交通高峰时间表现得很明显。

  上边是实例分享雅思作文写作方法,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