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雅思官网报名为什么不能打开

胥老师

2020-02-08

  报名雅思考试时,可能会出现很多的问题,其中便有雅思报名官网打不开的情况出现,而今天总结了雅思官网报名为什么不能打开。

  雅思官网报名打不开的原因如下:

  1、同一时间进入雅思报名官网的人数太多了,服务器根本没有办法及时响应 ;

  2、IE缓存过多 ;

  3、电脑自身配置问题等;

  解决方法:

  1、错开报名时间,合理安排;

  2、清空缓存 ;

  3、可以去登陆另外的报名网站:雅思考试中文官方网站,中国教育部考试部门,IELTS报名官方网。


  考生们要如何去报名雅思考试:

  1、注册用户登陆,请大家一定要注意姓名与证件号等雅思报名信息的准确性。雅思考试里的用户号和密码必须要记牢并且保管好。

  2、预付考试费,通过指定银行做网上银行付费,付费以后系统会及时出现雅思报名费用是不是到账进行确认。

  3、预订座位,选择考点、雅思考试日期还有雅思考试类别,系统会准确及时的分配注册号并显示在"我的状态"页面上。

  4、确认付款,确认雅思报名以后再点击确认付款,雅思考试费通常是会从预存账户里进行扣除。

  5、填写报名表,填写雅思报名表要不然就是无效的,仔细阅读考生须知核对个人信息,特别是姓名,证件号等。

  6、报名成功雅思报名成功后,系统会及时确认,退考或转考须在雅思报名截止日期之前办理。

  7、查看考试安排打印准考证登录"我的状态"打印雅思考试准考证,考试当天携带雅思准考证,身份证和照片至考点参加考试。

  以上是关于雅思官网报名为什么不能打开的内容,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