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ukvi怎么报名

胥老师

2020-02-08

  今天向大家介绍一下关于ukvi怎么报名的相关信息,期望可以给留学的同学有一定的帮助。在这里直接进入主题,在报名前大家需要准备哪些东西?

  以下详细介绍了ukvi怎么报名:

  1、身份证拿出来摆好,并非只是知道你的身份证号码便行了,用途:填写个人报名信息时会使用身份证号码,身份证反面的证件有效期。

  注意:若大家的身份证有效期在考试之前面临过期,这样是不能使用的。若在考试以前你更换了证件,那么必须要在你所报名的那场考试报名日期截止以前联系教育部考试部门。实在已经过了报名截止日期,那便要在考试以前联系教育部全国考试部门。要不然只可以放弃本次考试。而后再根据他们的指示,提供相关的证明,要如何联系这个机构,在报名官网中有,记得,考试当天的证件和你报名时候填写的那个务必一致。


  2、未成年人报名时需要身边有能够打印设备,由于中途会有东西要你打印出来,签字。

  3、你会较长一段时间使用的手机号码,经常使用电子邮箱,一个准确到你能够收到成绩单的地址。

  4、支付宝里面余额大于2220元(普通雅思考试目前2170元,UKVI考试2220元)。

  在哪里注册?百度一下雅思报名官方网站,列表中会出现一大堆,只有一个是真金:即后面标注:“教育部考试中心” 的那个。

  怎么注册在此便不写了,请大家按照提示完成,同时牢记自己的账户和密码,不一样的浏览器在注册与报名时会有一些问题出现,不管是注册阶段还是支付报名费阶段,Mac 的话建议用chrome,Windows 系统若使用了某一个浏览器报名出现问题的时候,那么要更换一个试试。

  上文分享了ukvi怎么报名,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