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ukvi和普通雅思的区别

胥老师

2020-02-08

  雅思考试要如何者分类呢?A类与G类的区别是什么呢?UKVI考试意思是什么啊?今天我们来看看ukvi和普通雅思的区别

  雅思考试总共分成三大类,IELTS(A/G)、IELTS(UKVI)、IELTSLIife skills(A1/B1)。

  第1类:IELTS(A/G)

  雅思A类考试是大家平常听到比较多的雅思考试类型。雅思A类考试全称IELTS(Academic),适用在出国留学申请本科及研究生与以上学位。雅思G类考试全称(General training)适用在英国国家移民申请又或是申请培训及非文凭类课程。

  第2类.IELTS(UKVI)

  UKVI的全称是用在签证与移民的雅思考试(IELTS For UK Visas and Immigration):全部英国院校的英语强化课程(pre-session)又或是预科课程(foundation)或语言课程(language course)或本科以下课程申请,已经本科,研究生与以上学位。


  UKVI适用的人群有两类:

  语言不达标,要去读语言课;

  受条件限制,要去读预科;

  ukvi和普通雅思的区别:前两类考试把考试价格不同除外,考试内容都是完全一样的。

  第3类.雅思生活技能类考试分为A1和B1两类

  A1级别:配偶,探亲类签证申请;

  B1级别:入籍,永居类签证申请;

  这一类考试主要测试对话与听力的能力,通常难度相当的低,等于是雅思4分的水平,这也是英国政府贴心的为土豪们而设立的考试,考试内容牵涉有购物教育,交通,天气等生活化话题,以此保证大家来英国之后能够正常的生活。

  以上整理了ukvi和普通雅思的区别的内容,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