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雅思7分难考吗

胥老师

2020-02-07

  雅思获得不同的分数表示了不同的水平,那么如果想要获得7分成绩难不难呢?接下来老师解读了雅思7分难考吗

  雅思7分的水平是英语成绩良好,尽管有时会出现不准确又或者不适当的观点,但针对一些复杂英语文字的掌握依然是相当好的。

  雅思7分难考吗?若总分可以考到7分,那么听力阅读起码需要获得7.5分以上,由于写作口语想达到6.5分以上都是不容易的,更别说达到7分,因此要在其他单项上多加提分以求平衡。

  英语专业可以通过专四专八的学生所掌握的词汇量以及对于语言的运用能力基本是能达到雅思6分到7分左右的英语水平。高中英语130以上基本上雅思可以考到5到6分。因此需要是想要考7分便要做十分努力的准备,听说读写四单项都不可以差。因此说起来依然是很不容易考到7分的。


  雅思7分不仅需要从四个单项分别攻克,同时还要注意词汇量的积累。

  口语:临场发挥肯定是重要的,但语法与词汇扎实才是王道。因此英语基本功是一定要有的。但是口语的练习先需要着眼于听音模仿,开口多说多练。

  听力: 平常的练习是必须要有的,但建议考生们考试前几天一定要反复听,习惯一下,一般播放速度调成1.1倍的速度,如此到考场上再听便游刃有余了。若时间充裕情况下一定要去买本听力机经,把上面的单词拼写一遍。

  阅读: 阅读部分应该是大家在英语考试中不怕的一项啦。因此这么多年的英语学习只有阅读训练的多。

  写作:因为小作文的套路基本是固定的,所以背诵对于小作文还是比较有用的。

  上文整理了雅思7分难考吗的信息,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