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ukvi雅思和普通雅思考试有什么区别

胥老师

2020-02-06

  雅思考试可分成三种类型的考试,即普通雅思、ukvi雅思与雅思生活技能类,本文主要针对ukvi雅思和普通雅思考试有什么区别做介绍。

  ukvi雅思和普通雅思考试有什么区别?UKVI雅思和普通雅思考试能分成学术类(A类)与培训类(G类),它的考试内容形式、题目难度等级与评分标准等上都和考生们熟知的普通雅思考试完全一样。但在考场的设置上有一定的区别,普通雅思考试在中国大陆地区43总共考点是95个。当中提供用在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UKVI雅思考试) 的共有32的46个考点。即是在全部雅思考点里只有一些考点是支持ukvi雅思考试的,所以考生在雅思报名时必须要注意考点的选择。把考场有所区别除外在考试报名费上,UKVI雅思考试费用略贵于普通雅思(2020年普通雅思报名费上调成了2170元,ukvi雅思报名费用是2220元),但考试有关的转考以及退考手续费并无差别。


  通常而言若想要到英国以外的其他国家地区,例如加拿大、美国以及澳大利亚等地,参加普通雅思考试便行了。但是打算到英国便要参加ukvi雅思考试,针对非高度认可信赖学院,不管申请什么都只认可考生的ukvi雅思成绩。即使是高度认可信赖学院,若是想申请预科和语言课同样必须要提供UKVI雅思成绩。其次是留学深造的考A类(申请本科、研究生及以上学位,或获得专业资质),移民的考G类(申请移民或培训及非文凭类课程)。

  上述介绍了ukvi雅思和普通雅思考试有什么区别,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