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普通雅思与ukvi雅思是什么意思

胥老师

2020-02-05

  今天老师来帮大家整理下普通雅思与ukvi雅思是什么意思,主要是雅思考试具体的分类,哪种学生以及学习方向应该选择哪一种雅思考试?

  雅思的英文意思是: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国际英语语言测试系统),通常是针对于留学,移民,出国工作人群,但现在国内很多企业与教育类院校也逐渐的认可雅思成绩,同时雅思考试基本没有什么门槛的,不论是青少年还是成人都能够参加,在学历上也是没有要求的,但是青少年报考雅思一般需要监护人陪同。

  雅思分两大类:普通雅思考试和ukvi雅思考试,普通雅思还可分成两类A(学术类)和G(生活技能类);但是UKVI能够分成为两个级别的考试A1和B1。


  当然考众选择比较多的是普通雅思A类和G类,留学基本是需要考A类的,但是移民到国外生活必须要G类,在考试难度上有很大的差别,A类更侧重在学术类的英语能力考查,G类更倾向在生活技能类的考察,若一定要进行比较,那么G类会相对容易拿。

  UKVI是专门针对英国这个国家而设立的雅思考试,有关需要拿英国签证与移民局监控安全这块设立的,把一些要考非学位课程除外,比如中专,大专,预科与需要读语言课程的同学,又或是有院校专门要求,必须要考UKVI除外,其他同学考普通雅思即可。

  上文分享了普通雅思与ukvi雅思是什么意思,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