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ukvi是什么样的雅思考试

胥老师

2020-02-05

  有许多同学都听说过UKVI,但却还是不清楚这类考试是什么,有什么用途,下面老师给大家讲解一下ukvi是什么样的雅思考试。

  ukvi是什么样的雅思考试?ukvi全称叫做IELTS for UKVI ,它是英国移民及签证的雅思考试,早从2015年4月开始,英国签证与移民局(UK Visas and Immigration ,UKVI)已经实施了签证类安全英语语言考试新政。主要是用在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是英国签证和移民局对于特定类型的英国签证申请所开设的考试。

  IELTS for UKVI考试内容其实与普通雅思是相同的,只是在成绩单上会有特别的标注,是用在签证或移民的雅思类型,或者只是在价格上要贵一点儿,考点和考试时间少一些。


  若是想要到英国留学,如此肯定是非高度认可的信赖学院,不论大家申请的是什么,都必须要考UKVI。高度认可信赖学院,若是申请预科和语言课都一定要考UKVI;但若直接申请本科又或研究生,通常报考普通雅思便可以了,要不是院校明确需要申请人员提供UKVI雅思成绩,那么是要考UKVI。

  UKVI 雅思考试不仅能申请英国,同时还能用于全球其他任何国家申请,其中也包含有语言班和预科。关键的依然是要看院校要求是什么,大家报考前要咨询清楚申请的院校的要求。

  以上是介绍的ukvi是什么样的雅思考试,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