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ukvi能当普通雅思用吗

胥老师

2020-02-04

  也许有的考生还不太清楚,究竟要如何选择雅思?因为现在又新增了一个IELTS for UKVI用在英国移民及签证的雅思考试。在此老师整理了ukvi能当普通雅思用吗的内容。

  第1种:IELTS(A/G),即是大家平时所说的普通雅思,可分成两类A/G。

  两者听力口语部分都是相同的,只是阅读和写作部分不太相同,区别是:

  阅读部分:

  A类:阅读三篇文章同时回答文章后问题。文章从书本、杂志、期刊还有报纸上选取,根本不需读者具备专业知识。起码要有一篇文章包含详细的论证。

  G类:文章主要是以英语国家日常生活素材作为基础。考试的文章会从报纸、广告、说明书还有书籍里摘取,考察对于信息的理解还有运用的能力。试题包含有一篇十分长的描述性,但并不是论证性的文章。


  写作部分:

  A类:

  首部分:按照已经给出的表格又或是图表,写一篇大概150字的文章,考查描述与分析数据的能力。

  第二部分:针对某一个问题又或是观点写一篇大概250字的短文,同时需要使用恰当语气及语域(包括词汇、语法等)讨论问题,并展开论证。

  G类:

  首部分:写一封大概150字的信,询问信息又或是解释一种情况。

  第二部分:按照已经给出问题又或是观点写一篇大概250字的短文,同时可以使用恰当的语气和语域(包括词汇、语法等)表达自己的观点,并反驳其他观点。

  第2种:IELTS for UKVI用于英国移民及签证的雅思考试

  从2015年4月开始UKVI实施签证类安全英语语言考试新政,对于对语言不达标、专业受到限制又或是没有决定报读专业,本科与研究生预科课程等不可以得到学位课程的学生所设置的考试。说人话,针对读语言课和预科的小伙伴。

  ukvi能当普通雅思用吗?IELTS for UKVI考试内容和普通雅思其实是相同的,但在价格上要贵一点儿。UKVI的考点相当的少,只有13个,有的月份考一次,有的月份考两次,具体时间大家还是要以官方考试安排为准。

  考点如下:北京、沈阳、上海、南京、杭州、福州、济南、武汉、广州、深圳、重庆、成都、香港、济南、西安

  第3种:IELTS (Life Skills),雅思生活技能类考试

  这个主要是给移民到英国的技术人员又或者是到英国投资的土豪们设置的,只考查口语及听力水平,分为A1/B1两类。

  上述介绍了ukvi能当普通雅思用吗,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