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雅思ukvi是什么考试

胥老师

2020-02-04

  雅思不仅包含有普通雅思考试,还有其它的两类考试,那么雅思ukvi是什么考试?下面整理了雅思ukvi是什么考试的内容。

  雅思考试可划分成三大类,即普通雅思考试,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ukvi以及雅思生活及技能考试。

  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UKVI)主要是用在英国签证与移民的雅思考试,目的是满足英国签证与移民局(UKVI)所规定的特殊考务要求从而开设的一种考试。只是考试成绩单会有一些不一样,它的上面会注明考生参加的是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


  简单而言若大家是出国读本科或者研究生的话,考普通雅思其实便已经足够了。但若是有考生一定要读非学位课程,例如中学、大专、预科以及需要读语言课程或者某一些有要求的大学本科专业的话,便必须要考UKVI的。

  雅思生活及技能考试是为了测试考生们的英语口语与听力水平,可分成CEFR(欧洲语言共同参考框架)A1及B1级别两类。这个考试目的是满足英国签证与移民局(UKVI)对于英国特定签证申请的要求。CEFR标准国际通用,主要都用在衡量语言学习者使用某种语言的熟练程度。

  上述整理了雅思ukvi是什么考试的内容,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