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国外游学的方式有哪些

孙老师

2020-02-03

  现在有许多留学生选择游学,那么要怎么到国外游学呢?本文老师分享了国外游学的方式有哪些的内容。

  国外游学方式①直接到目标地区或大学的官网看。通常一些国外的大学都会有游学相关的项目的,由于国外院校放假与我国不同,因此一年依然是有很多次这种游学组织的。

  这种方式的优势是:价格相对要便宜(没有中介费),项目了解也是更加的透明。缺点:网站全英,全部的签证都需要自己申请,有条件的能够锻炼一下,若没条件的依然是小心的选择,由于一旦没申请好被拒绝,再申请便不会太容易了!

  国外游学方式②选择中介机构。相信此类的机构网上随便搜搜都会有许多的,有名点的环球教育,可以帮助一些孩子比较小、家长又不明白英语的人。我以前去的是这种,但说实话,一趟下来感觉依然是旅游的更多,别指望通过这种能学到太多。


  这种方式的优势是:方便,看下网站打个电话,各种导师会主动跑去你家的。

  缺点:1、费用通常相当的昂贵 2、去了以后,基本是中国人抱团的项目,课程往往也是走马观花,学不到太多东西,但是当作旅游的升级版还是不错的。

  国外游学方式③选择平台。如今还有一些游学类的平台出现了,好像你购物一样,能够用中文看到各个大学的原生课程,也能够相应的帮你申请签证与咨询,这种平台一般是起到帮你联系院校的作用,是近来到新有的一种方式吧。

  这种方式的优势是:保留你的自主性。在帮你联系院校以后,通常机票那些都依然是自己去买,如果是孩子去的话,完全能够让孩子自己去了解机票怎么定之类的,也算是有一定锻炼。

  上文分享了国外游学的方式有哪些,期望考生们可以去认真阅读文章里的内容,若是还想要再了解有关这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