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雅思和托福的区别有哪些

孙老师

2020-02-02

  雅思和托福的区别有哪些是下面要分析的信息,因为托福考试出现了一些变化,那么托福与雅思的区别又有哪些呢?

  以下人三方面分析了雅思和托福的区别有哪些:

  1、考试时间不同

  两者发布成绩的时间是不一样的。“雅思”考试在中国的主要城市,每月都会有,考试成绩一般会在2到3个星期里得到;但“托福”考试每年只有1、5、8、10、月的4次考试,同时还要2到3个月才出成绩,与“雅思”比较,考试次数少且出成绩慢。

  2、考试的科目不同

  “雅思”考试新增了口语测试,但是“托福”考试是没有口语的。把这两点不同除外,试题难度是没有办法比较的,由于两者的出题原则是有一定区别的。有一些学生因为练习较多,已经习惯了“托福”考试成绩不准咨询,成绩单只给考生一份,通过邮局寄出,信封是由考生或考生家长在考前认真填写的,丢失不负任何责任。


  3、认可度

  美国:托福雅思都承认,3000多所大学里有差不多700所承认雅思成绩。

  澳大利亚:大学承认托福成绩,但政府签证要求雅思成绩。

  日本:两者都承认,但偏向承认托福。

  韩国:两者都承认,但偏向承认雅思。

  加拿大、英国、新西兰、新加坡等:两者都承认。

  雅思和托福的区别有哪些是上述带来的信息,期望考生们可以去认真阅读文章里的内容,若是还想要再了解有关这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