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游学网有什么作用

孙老师

2020-02-01

  游学网有什么作用是下文要解答的信息,文中内容只是让大家当作参考学习,期望会对考生们的游学带来更多的帮助。

  游学网给大家主要提供了寒暑假游学、国际夏令营资讯及美国、英国、澳洲、新加波、日本以及香港等多条游学线路展示与相关的专业咨询服务。

  美国

  美国哈佛大学+东西海岸探索,在世界好大学-哈佛大学上课,真正的感受当地外教老师授课形式,体验好大学的学习氛围,使学生们深刻的感受美国与了解美国的高等学院,激发了学生们提早规划人生,从而制定出人生目标,畅游东西海岸,游玩美国比较大的迪斯尼乐园-奥兰多迪斯尼,在肯尼迪太空切身的体会航天的乐趣,真正实现游学的意义……


  英国

  入住伦敦当地比较友好家庭,与国际学生们一起上课,还和国际学生们一起参加精彩有趣的业余活动,全新体验英式英国院校生活,快速提升英语听说能力,从而给未来读英国院校奠定实践基础…

  在伦敦院校,与国际学生一起上课,感受英国院校生活;

  课余参观大笨钟、白金汉宫,圣保罗大教堂与大英博物馆等比较有名景点;

  三餐为英国家庭西餐,体验英国家庭生活氛围,可以帮助学生提升听说能力;

  课余参观大英博物馆、白金汉宫,圣保罗大教堂以及格林尼治天文台等比较有名的景点;

  上述解说了游学网有什么作用的信息,期望考生们可以去认真阅读文章里的内容,若是还想要再了解有关这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