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雅思考前班选择哪家机构

胥老师

2020-01-31

  对雅思培训了解过的学生都知道,雅思辅导有基础班、提高班以及班。班是当作进阶课程,所以有它的不同之处,今天主要给各位讲解一下雅思考前班选择哪家机构。

  从字面上看,雅思考前班其实是在复习的后期帮助学生们冲击的辅导班。班型根据人数能够分成小班课与1v1;根据分数段能够分成6分班,6.5到7分班,7到7.5分班。要说哪些班型适合,同时还要按照自己的理想分数与雅思基础进行判断。需要学生以前考取了雅思5.5分又或是英语过了六级,直接参加班辅导是没有大的没问题。要不然建议先进行基础班学习,从而避免了不能听懂不仅浪费钱还耽搁了时间。


  大部分时候学生在互联网上只可以查到课程,辅导费用还要面议。亲自到机构询问不只能清楚收费情况,同时还可以与教师面对面交流。但大家去以前心里一定要有一个预估值,费用太高又或是太低都不可以相信。通过市场的调查,班的费用还是挺贵的,一学期课程估算需要10000到15000左右。由于一对一的课时数都是根据学员的入学分数才决定的,所以一对一费用根本没有办法统一说明,基本一节课是三百到五百人民币左右。

  若是要说哪家机构的雅思班好?鉴于每一个学生的情况会有一定的差别,在此给同学们介绍的是核心竞争力强的机构,课程规划完善,老师类型齐全,学生的可选性也高。环球教育是一所品牌机构,口碑还是信得过的。

  要是各位对雅思考前班选择哪家机仍有问题,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