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雅思一对一辅导价格是怎样的

胥老师

2020-01-31

  雅思一对一定制课的价格一直都是考生们比较关注的问题,主要由于各个机构间有十分明显的不同,那么在接下来老师整理了雅思一对一辅导价格是怎样的内容。

  决定雅思一对一辅导价格有许多的前提条件,在此要着重讲讲师资力量。大家要清楚师资力量对可不可以达到辅导效果有相当大的关系,一个培训经验3到5年的普通讲师与一个培训经验8年以上的讲师,他们之间的收费基本上是会相差一倍(而普通老师通常每课时是500到700元,讲师一般每课时1000到1200元)。因为作为一个老师,自身的知识储备以及授课经验都得借着年复一年的积累,相对而言讲师在考题预测与解题思路上是有更深层次的见解,也符合大家经常所说的“一分钱一分货”。


  环球教育机构是大家经常提起的专业雅思培训机构,它的雅思一对一课学费要相对更加的稳定,雅思一对一面授课的学费通常是600到800之间,这是相当符合市场情况的;网络定制课一般是集中在350到500之间,太便宜或太贵大家都必须要多留心。

  在一线城市,若基础在3到4分的学员想要考到5分,如此预算一般要在1.8万左右;若是想考到6分,如此预算一般要在3到4万之间;若是想考到7分,如此预算一般是要在5万以上。雅思6分至7分之间会有十分明显的难度提升,换种说法其实是6分以下雅思主要是考基础知识,再通过大量的做题练习会更加容易实现的。但是7分以上,提分难度明显,必须要的课时总量多,收费也会更加的贵。

  上述整理了雅思一对一辅导价格是怎样的信息,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