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雅思ukvi考试动向是什么

孙老师

2020-01-29

  英国政府很早以前已经宣布了签证类安全英语语言考试(SELT)的重要变动,若是大家准备办理赴英居留又或是移民签证,一定要了解通过英国签证与移民局所颁布的调整政策。下面主要介绍的是雅思ukvi考试动向是什么。

  若是大家想要前往英国或在英国居留一段时间,能够参加专门推出的雅思考试。在申请多种签证类别时一定要提交雅思ukvi认可的安全英语语言考试名单(简称SELT)里包含的英语考试成绩。用在英国签证与移民的雅思考试及雅思生活技能类考试都会在这个名单中。


  用在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其实是为了满足英国签证与移民局所规定的特殊操作性要求,从而开设的一门考试。若大家需要使用雅思成绩当作申请英国签证的一部分,那么是要在英国签证与移民局(UK Visas and Immigration, UKVI)授权的雅思考点参加考试。

  从现在开始,注册雅思考试前大家要明确参加考试的目的以报名相应类别的考试。您能够使用下表作为参考:

  


  若是大家需申请Tier4学生签证以读有着高度可信担保方身份的英国高等教育机构又或是使用这个高等教育机构执照的英语教学合作伙伴而开设的英语强化课程,您只需提交校方需要的英语语言水平证明。

  上文整理了雅思ukvi考试动向是什么的内容,期望考生们可以去认真阅读文章里的内容,若是还想要再了解有关这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