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雅思难度与四六级相比

孙老师

2020-01-29

  有许多同学都会存在一些困惑,比如四六级与雅思的区别,可不可以用四六级思路去考雅思。下面给大家分析解读。

  1、若纯粹的从词汇量上而言,四级要求100个单词,而六级相当于是120的样子,但是雅思要求250,基本上是两者的加权。在相应的考试时间中雅思对证明理由的要求又强于四六级,需要在短时间里可以运用发散性思维联去想出相关信息,不仅对于作者词汇的一大考验,同时还是对考生思辨能力提出较高的要求;

雅思难度与四六级相比

  2、从证明内容可以看出,四六级需要的是对一个理由的阐述,但是雅思需要的是从多角度,多方面,辩证的证明理由,同时每一个理由都需要证明完整,还能有要点,但比较忌讳的是罗列观点而无任何的证明,大体上如此的文章只能拿五分,而在四六级则没有这样的情况发生;

  3、四六级属于国内的考官阅卷,若是从文化上来说,基本上不可能对英式证明,英式思维对学生有太多的要求,反倒还加大了对于句子长度和复杂度的近乎疯狂的顶礼膜拜,到后面造成了很多考生走入写作误区,这样以为词汇漂亮,深奥,句子爆长便可以拿,但是在雅思考试中,这样的情况是相当的容易判低分,这便是为什么很多考生很郁闷,百思不得其解的原因。

  通过上文介绍的英语四六级和雅思的区别是什么的内容,大家应该知道四六级与雅思有很大的差别,根本不需要用四六级的思路去写雅思的文章。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