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0基础考雅思6.5要多久

孙老师

2020-01-29

  雅思因为作为留学的一个热门语言,所以一直都是大家学习的方向,那么对于零基础考生想要雅思获得6.5分需要多久呢?

  一,听力部分

  1、首遍一般是跟着录音听听力,而后正常做题填空,做完不正确答案。

  2、第二遍继续听,而后修改完善自己首遍的答案,做完后对答案。

  3、第三遍默写听力录音,不对答案。

  4、第四遍听听力录音完善第三遍的默写,而后再对答案。

  二,阅读部分

  1、词汇:背单词不论是对于语言学习或者是考试而言都很重要,我背单词是使用拓词(ios和安卓都有),个人认为它界面更加Pro同时user-friendly,有关单词的记忆也比较合理。

  2、时间:雅思三篇阅读只是给出1个小时同时包含transfer答案的时间,这是相当紧的。因此建议大家在日常训练的过程里掐时间做题,同时掐的时间一般是55分钟。

  3、关于阅读题:雅思全部的题目基本上都是细节题,没有理解题,相当于是说全部的答案都是能在文章中找到的(除了Not given),同时除了Matching题,其他类型的题目都是有顺序的,多做便可以找得到。

0基础考雅思6.5要多久

  三,口语部分

  1、素材积累:口语成为了一种输出(相对来说阅读和听力是一种输入),因此口语更加注重平时的积累,例如词汇量,表达方式,句式等等,这方面九分达人的教材是有包括的。

  2、表达方式:雅思毕竟是一种考试,因此肯定会有规律。我个人在考前基本上是一套一套口语过着来练,这样便吃了大亏。

  四,写作部分

  1、小作文:小作文我主要使用的是慎小嶷的材料,我认为他讲的十分简单易懂,同时实用性强,小伙伴们还能去参考一下。这个便没有什么太多讲的地方。

  2、大作文:我没有用市面上传统的雅思作文材料,由于认为帮助不大。

  以上是我个人在零基础考雅思6.5过程里的一些经验之谈,欢迎大家批评指正,也欢迎与各位小伙伴们多多交流。同时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个个都可以在雅思考试上发挥超常,获得自己满意的成绩。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