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ukvi雅思和普通雅思分别是什么

胥老师

2020-01-27

  若是准备考英国公共卫生专业的研究生,但却不知道选择哪一类考试,也不清楚该考哪一类?下面带来了ukvi雅思和普通雅思分别是什么的内容。

  接下来分别介绍了ukvi雅思和普通雅思是什么:

  IELTS

  即是大家平日所说的普通雅思,它可划分成两类,即A类和G类。A类属于学术雅思,大部分去英国读本科、硕士的同学接触相当多的便是这一类雅思考试。G类是培训类雅思,参加这一类雅思考试的人通常是到英国参加工作,又或者是到接受培训及非文凭类课程的移民。


  IELTS for UKVI

  这属于英国移民及签证的雅思考试,早已经从2015年4月开始,英国签证与移民局(UK Visas and Immigration ,UKVI)实施签证类安全英语语言考试新政。主要是用在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是英国签证和移民局对于特定类型的英国签证申请所开设的考试。 IELTS for UKVI考试内容与普通雅思是一样的,但是在价格上要稍微贵一些。

  IELTS(Life Skills)

  第3种雅思考试是雅思生活技能类考试。它主要是为了给移民到英国的技术人员,又或者是到英国投资的土豪们设置的,考试形式很简单,只考查口语及听力水平。

  上文整理了ukvi雅思和普通雅思分别是什么的内容,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